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公安局副大队长驾公车撞人逃逸被停职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4月22日03:15  京华时报

  据《成都商报》报道 4月18日晚,四川省宜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晏旭龙驾公车撞人后逃逸。目前晏旭龙已被停职调查。

  4月18日21时许,在宜宾县柏溪镇桂圆宾馆门前,一辆白色小汽车撞到一辆停在路边的三轮车后离开现场。事故导致坐在三轮车上的车主何中清受伤。

  据多名目击者介绍,撞车后,白色小汽车停了一下,就开走了。很多人跟着追去,但没追上。有人记下了肇事车车牌号码,川O·Q0056。目击者怀疑驾驶员酒后驾驶,公车私用。

  据介绍,宜宾县公安局得知车祸情况后高度重视,立即召开班子会,并作出对逃逸民警晏旭龙立即停职配合调查的决定。目前,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。宜宾县公安局称,该案将依法依纪从严处理。

  宜宾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一位负责人证实,牌号为川O·Q0056的白色小汽车属宜宾县公安局所有。据宜宾县公安交警大队介绍,经查,驾驶员没有酒后驾驶。

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

Powered By Google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撞人逃逸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